高雄支票票貼   高雄機車借款   高雄當舖

4. 沒有引導你成為「幸福小富豪」的指導者或朋友 當我訪問了這些「幸福有錢人」,發現他們身邊都存在任何事都可商量、引導他們人生的「指導者」(老師),這些人都是在人生及商業上經驗豐富的「老師」。

我的身邊也有數十位老師,教導我各個領域的事,所以才有今天的我。一位老師不大可能教你所有的事。我的老師分成許多領域,例如金錢、法律、稅務、男女關係方面等都有專業的人士,都是我相當信賴的人。直到現在,仍舊有許多我信賴的指導者。在人生感到迷惘時,我一定會找他們商量。

請你試著回想:有關金錢的問題,你會問誰呢?那個人是否是個幸福的有錢人?他是否與金錢健康地相處呢?平常所來往的人是幸福的有錢人嗎?你是否正在努力改變你的人生?如果這些問題,你的回答大多是「否定」,那麼你將來可能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率成為與金錢無緣的人。

假設你現在過著「瞎忙」的人生,當你踏進了瞎忙的世界中,要再踏出來就相當不容易。特別是你身旁充滿瞎忙的人,而且他們不多加思索就往前衝的時候更是如此。 在致富過程中,優秀的好朋友是非常重要的資產。人們深受平常來往的人影響,也會逐漸被那些人的思考模式、生存方式所同化。

因此,選擇朋友要非常小心。你的朋友真的了解你嗎?是打從心底支持你嗎?你的朋友和同事是什麼樣的人呢?如果你平常交往的朋友,大部分都是與金錢無緣的人,那麼可以說未來你成為有錢人的機率也不高,因為周圍人的狀態,即呈現你未來的模樣。若你身旁都是些平凡人,將來某天只有你一個人變有錢,這種事可說是天方夜譚。

如果你身邊的朋友總是扯你後腿、給你壓力,希望你不要改變,你最好遠離這些朋友。相反地,倘若是可以和你一起走向富裕之路的朋友,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珍惜。好朋友不僅替你的人生旅途增添樂趣,也是你人生中所獲得的最棒禮物。

 

太平當鋪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747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je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